【图】银器过敏怎么办  巧妙方法来解决

2018/1/26 12:43: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由于其价格低廉,款式多样,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一部人却对银器产生过敏反应。银器过敏除了自身对金属过敏的原因外,还有白银纯度不够,表面处理不科学等原因。

银器作为我国古老的装饰品之一,自古就广为大众朋友们的喜爱。银的用途很多,可以做成银器来供大家使用,亦或者是用来作为耳钉耳环等小物件来作为自己的装饰。可是如果对银器过敏的朋友来说,这就是一件比较挠头的事情了。

其实纯银本身是不对人体过敏的,使得人体过敏的是是银里面含有的其他杂质。对于银器过敏的人往往会出现皮肤瘙痒,伤口化脓化水的现象。对于这类人来说,最根本的方法就是隔离过敏源,远离银器。要是想使用银器的话,也要买贵一点的银器,因为贵一点的银器含银的金属就高,质量就会好一点。

还有一点就是在接触银器之前,把银器好好地彻底的拿酒精消毒一下,就会减少过敏的症状。或者就是在接触银器的皮肤上涂上一些护肤用品,使得皮肤与银器之间有了一层有效的隔离,这样也能防止过敏的发生。

再有就是有的朋友喜欢带银饰的耳环,怕过敏的朋友就会在这个耳环上涂上一层没有颜色的指甲油,用这样的方法来隔离过敏源。这样的方法确实是有效果,但是同样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指甲油当中有很多对人身体有害的元素。长时间的用指甲油来直接皮肤,会使得皮肤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

总之,对于银器过敏的朋友来说,要着重考虑自身的因素。不要因为贪图便宜买了质量不佳的银器而导致自己的身体过敏受到损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