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发黑了怎么办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让饰品更明亮

2018/1/20 11:0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在古代就非常流行,现在依然有很多人对银器情有独钟。但是银器有一个非常大的弱点就是特别容易发黑,所以有许多热爱银器的朋友想知道怎么样才能让发黑的银器恢复光泽。

其实银器发黑并不是不纯,只是银器在空气中受到氧化和一些有害物质的侵蚀引起的。这种情况只是对银器的表层有了一些小的伤害,对银器本身并没有造成大的损害。所以只要懂得如何清洗和维护就能让银器恢复光泽不再发黑,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清洗和打理银器。

解决银器发黑方法之一:酒精擦拭。不要小看酒精,这种东西除了可以消毒还能清洁银器。只要用一小块酒精棉将银器反复擦拭,等到黑色慢慢消去后再用柔软的绒布擦干就能还银器以明亮的光泽。

解决银器发黑方法之二:白醋去黑。因为白醋具有一定的腐蚀性但是又不是特别厉害,所以白醋可以用来清洁很多器皿其中也包括银器。用一块柔软的棉布,蘸白醋对银器进行擦拭。这样擦几次就能将银器表层的污垢都清理掉,银器就能恢复往日的光泽。

解决银器发黑方法之三:牙膏。我们牙齿上面的牙垢相比很多污渍来说都要坚固的多,那么牙膏既然可以将牙垢清理掉对付一些器皿上面的顽固污垢也不在话下。但是清理银器不能用牙刷或者小刷子,要用柔软的绒布或者棉服蘸着牙膏进行擦拭才能将污垢清理掉还不划伤银器表层。

以上就是解决银器变黑的方法,希望每一个热爱银器的人都能对这方面的知识有所了解。其实银器发黑也可以拿到饰品店去做处理,这样省时省力当然要花点钱。不过能够让银器恢复光泽,也是非常值得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