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发黄的原因你知道吗 了解这些才能将饰品保养好

2018/1/22 15:0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是现代人们非常流行戴的一种饰品材质,银器不仅漂亮还对身体有很多保健的功效。但是银饰品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戴的久了会发黄,很多朋友想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有些人觉得银饰品戴过一段时间发黄了就不是纯银不是好银制作而成,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真正的银器在我们日常佩戴中本来就非常容易发黄,想要让银饰品不发黄就要找到令它发黄的原因都有哪些。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讲银器发黄的原因,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朋友们。

银器发黄原因之一:遇水发黄。银器其实非常怕水,因为我们现在所用的水中多数都有一种叫做硫的物质。而这种物质就会对银饰品的表层形成侵蚀,经常接触水银器就会慢慢变黄。但是如果每次将银饰品摘下来再洗脸会非常麻烦,那么可以定期给银器做保养,用牙膏和软毛刷清理银器表面就能预防银器发黄。

银器发黄原因之二:洗涤剂侵蚀。我们用的洗衣用品或者洗脸的用品当中多多少少都会含有一部分的化学物质,这些看上去对人体没有太明显危害的洗涤剂却是银器的大敌。这些轻微的化学物质会对银器造成腐蚀,所以在洗衣服的时候尽量将银器摘下来就能防止银饰品变黄。

银器发黄原因之三:长久放置。有些人认为将银饰品收藏起来它就不会发黄,这些想法也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银器具有养生的功效,但是同时它也需要人体对它的养护。所以不佩戴也是让银器发黄的原因之一,因为它缺少人体给它的气场。

以上就是银器发黄的原因,只要懂得了这些就能在日常生活中尽量避免做让银饰品慢慢变黄的事情。这样就能保护好我们的纯银饰品,让它不会那么轻易的变质变色。银饰品从古到今都深受女性朋友所喜爱,但是如果不懂得保养就会让它在岁月中逐渐失去色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