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的鉴定方法你懂吗 学习这些再也不被黑心商人欺骗

2018/1/21 11:55: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从古到今都非常受欢迎,因为银器不仅有很高的价值,还具有养生的功效。但是现在有很多黑心商人以假乱真用假银器骗人,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辨别银器的真假。

其实辨别银器一点都不难,虽然现在以假乱真的方法很多但是假冒的东西总是有它的漏洞。所以只要知道了真正银器和假造银器的区别就能成功鉴别真假不再受任何人的欺骗,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分享两个识别银器真假的小妙招。

鉴别银器真假方法之一:声音鉴别法。银器和其他的金属制品有一个非常大的不同,那就是摔在地上的声音。金属制品掉在地上会发出清脆的声音,但是银器却不一样。银制品摔在地上不会发出清脆的声音而会出现沉闷的声响,所以摔在地上的声音就能知道这是真银器还是假的。

鉴别银器真假方法之二:柔韧度鉴别法。很多人都从古装片里面看到过,古代的人经常用牙齿去咬银子。这是因为银本身就非常有韧性,用力划能出现划痕,而且如果是戒指或者镯子用手能掰变形。所以真正的银器是比较软的,在银器家族中只有925银质地比较坚硬。

现在我们再来说说925银,真正银制品虽然也叫银但是它比起999纯银还是差了一个档次。所以市面上卖的925银制品从几块钱到几十块几百块不等,这种925银的价值就在于它的质地比较坚硬可以雕花或者作出许多奇特的图案而不会变形。

以上就是银器的鉴别方法,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到如何分辨银器的真假。佩戴银器不仅能彰显一个人的气质和风范,还能养生治病保健康。所以能购买到真正的银器对身体也非常有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