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加工的方法  要怎么做才能出精品

2018/1/24 12:19: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器是指用白银制成的容器或者装饰品的金属工艺品,有些是用纯银制作的,有些只是在物品外面镀一层白银。我们生活中使用的银器金属比较多,那么银器加工步骤有哪些?

银器的价格便宜,而且外观精美,看上去和白金也有一定的相似度。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使用银器,尤其是在古代,银器还可以拿来试毒,不过有些银器使用久了以后,难免会有一些损害,这时候就可以把这些旧的银器重新加工一下,变成新的银器了,那么银器要怎么加工呢?

银器加工的方法是比较简单的,没有太多复杂的步骤。不过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的。所以在加工之前,找专业的人士去学习学习。首先要准备好道具,准备好容器,以及其他工具。

先要利用高温把银器融化成液体,这个步骤说起来简单,但是中间却是需要很长的时间的。然后在把模具拿出来,把已经变成液体的银器,倒进模具里面,然后等液体凝固起来,就可以了。

当然了,这只是初步的加工,在这之后,还要精细的对银器进行打磨,让银器的表面更加的光滑。一般都是使用打磨的机器来打磨,速度更加快一点,而且也不会对银器有任何的损害。

在打磨之后,银器的表面可能会出现一些黑黑的东西,可以用酸洗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想要让银器更加好看一点,可以对银器进行雕刻,在银器上面进行雕花镂空等工艺,这个步骤是比较难的,让专业的师傅来制作。

除了这些银器的基本制作方法,银器还有一些其他的工艺,比如说可以把其他的材料和银器混合来使用,也是非常有观赏价值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