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消毒的方法   这个做法的原理是什么

2018/1/25 13:4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饰品长时间佩戴后很容易氧化变黑,也就是产生人们常说的银垢,影响银饰品的光泽与美观如何让银饰品快速恢复光亮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些清洗变黑银器的小妙招!

银是由银离子结构组成的,银离子可以破坏蛋白酶让细菌死亡,所以银可以用来消毒,当然银器就被用来消毒的东西啦。古时候经常有宫廷里用银器来检验实物是否有毒,王庭里招待贵宾用的也都是银器,所以银器的用途很广泛。

银器有很高的导热性,所以能够降低热量在很短的时间内,银器吸收毒就会变黑,这就是它消毒的道理。还有就是有些人第一次打了耳洞会耳朵发炎,医生都介意佩戴银器耳钉,这样就会有助于耳朵消炎。也是运用了银器可以消炎解毒的功效。

还有人把银器用来测试是否有毒,银器沾到毒就会变黑,但是你用一块布就可以擦拭干净,说明只是附着在了表面而已,所以可以经常佩戴一些银器饰品,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像你长期带一个银器的戒指,就算几十年也是很亮的,要是你有落灰了,只要一擦还是光亮的。

由于银器的特殊功能,可以将一些银器项链,耳钉或者吃饭用的碗都可以换成银器的,因为对身体是很好的,尤其长期佩戴的话。银器预防一些病也是有很好的预防作用的。

你也可以选择买一套的引起的餐具来用,如果没有中意的可以找人定制一套的,银的价格并不是很高,但是某些功能来说,比金的性价还要高的。古人也用的银器餐具,象征的健康,就检测食物有毒,银器肉眼也可以看出来,足见银器的厉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