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对照表 教你测量的方法

2018/1/27 14: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一种非常美丽的饰品,同时也是一种意义非凡的饰品。在你挑选戒指的时候,不只是注意款式和外观,同时也要注意它的尺码,以免买到不适合自己的戒指。

戒指和项链、耳环一样,是女生必备的装饰品,以前戒指一般都是求婚的人使用,现在很多女生自己也会买很多漂亮的戒指,手上戴上漂亮的戒指会让手指显得更苗条好看。大家都清楚,买衣服鞋子都有尺码大小对照的,没想到戒指也是有尺寸大小的,这个尺寸是按照手指的大小设计的,手指粗大,戒指也相对较大的,如果手指纤细小,戒指的尺寸也小。

这样我们买戒指的时候,一定要弄清楚什么尺码的适合自己,特别是网上购物,要自己测量好手指大小才可以,以下是如何测量戒指尺寸的方法。

简单直接的方法是用软尺测量手指,只要绕手指关节一周的数值就是戒指尺寸了,如果你没有软尺,也可以下面这种方法。

准备一张长方形的小纸条或一根小绳子。把绳子或纸条绕在手指关节上,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舒适就可以了。然后用笔在接口处做记号,取下来后,用尺子量一下长度,得到的数值就是戒指的尺寸。

这两种方法都很简单,网上购买戒指你可以用这两种方法测量,测量时注意到松紧度就可以了,一般都不会有大的偏差。我们买戒指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商家。一旦戒指尺寸不合适,我们也可以更换。

戒指的尺寸大小通常是6到25码,每一个都对应不同的手指大小,6码对应的是44mm,25码对应的是65mm,当你测量手指大小时,如果怕不准确,可以测量多几次,然后取平均值,这样准确度会高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