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结编法图解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27 14:17: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我们都不怎么喜欢买手工艺品了,因为很多产品要不就是质量不好,要不就是价格太贵,反正就是不成真比,所以今天小编教大家项链绳结编织的方法,自己在家动手制作。

现在我们虽然生活条件好很多,可是很多女性再购买手工艺品的时候都是很合理的,如果自己能动手制作的就绝不会去网上或者实体店去购买。因为现在很多东西要不就是很便宜,但是质量真的很差,到处都是线头。而有的产品质量是还行,可是质量与价格不成正比,所以很多人愿意自己在家制作。

如果是自己戴项链的话,自己制作的项链绳是非常有意义的,如果是送给亲朋好友的话,那就更显的有价值了。现在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项链绳一直都是金器打造的或者是银器打造的,也很少看见有布料绳的,我们都知道,很多项链吊坠是不适合这些金器的或者银器的项链绳的,所以今天就教小美女们怎么自己在家制作布料项链绳结的编法。

准备材料有:红绳、剪刀、打火机还有自己喜欢的吊坠

首先我们把红绳穿过吊坠,然后在穿过红绳的那一端打一个小结,今天教大家的这个绳结是一个同心结,因为这个寓意很好,我们平常的绳结都是用这个结,而且也是很简单的一个绳结。

然后我们把右边的绳线绕过左线,向下穿去。然后绕过自己本身的这根线向下穿,然后把两根线对其,一起往上拉,记得不要拉的太紧,不然一会就变成死结了。调整一下位置,把绳结向下扯一扯,扯到吊坠上面一点就可以了,这样一个好看的绳结就弄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