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形了恢复窍门 让你的首饰变得更漂亮

2018/1/27 8:3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戒指,自古以来就是广受人民大众喜爱的饰品。但是由于长时间佩戴容易造成戒指的变形。对于一些轻微的变形,可以通过敲打让银戒指恢复原形。下面跟大家详细说说。

银戒指都是戴在手指上的,而我们的手经常要干活、搬东西,接触各种各样的东西,所以银戒指要承受很多压力,但是银的质地是很柔软的,比其他它的金属首饰更容易磨损变形,如果银戒指变形了,怎样可以让它恢复到原来的形状呢?这里有一些很简单的妙招。

你可以去首饰店问一下有没有方式帮助修复变形戒指,如果你有的话,你可以请他们帮忙恢复。你也可以自己找到一个和戒指差不多大的圆柱形木棒,自己修复戒指。注意,动作必须要温柔,否则会损坏戒指。

让戒指变形的一面朝着自己,用橡胶锤轻轻敲打,重要的是要注意,不能心急,稍微敲几次后要检查戒指的形状,看看哪里不对再继续敲,不要想着一锤搞定,否则可能把戒指敲得更变形了,这样会导致戒指断裂。

也可以在高温下修复,带上防火手套手套,打着煤气炉,用钳子把戒指放在火里烧5分钟,然后把戒指放进加了柠檬和盐的温水里面,浸泡15分钟之后用戒指棒套住按压几下就可以复原了。

若银戒指严重变形,则建议到专业首饰维修店进行修复,也可以熔化了在加工,这样形状就很完美了,只是要花更多的钱。虽然戒指可以通过修复恢复以前的外观,但在日常佩戴的时候还是要保养好,做粗重活一定要摘下戒指,不仅是保护戒指,也保护我们的手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