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铜手镯制作方法 既简单又好学的教程

2018/1/31 10:15: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带手镯,尤其是女士很喜欢戴金手镯或者银手镯,虽然戴铜手镯的人不怎么多,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人喜欢戴的,很多少数民族就喜欢自己在家制作,然后戴在自己手上。

现在我们都富裕了很多,所以很多人都给自己买金手镯、银手镯之类的饰品。因为现在我们市面上买的也就只要这些,很少看见有卖铜首饰的。

都说铜没有金器和银器贵,所以很多人也不愿意带铜饰品,所以也就很少有人卖铜器。不过少也不代表没有,我们国家很多少数民族地方就很喜欢带铜手镯,因为有的地方带铜手镯是祖祖辈辈传下来的,所以一直到现在他们也没有改掉这个带铜手镯的习俗。而且他们的铜手镯不是在外面买的,而是自己在家做的产品。

带铜手镯不仅对人的身体有好处,而且在风水方面也是一个可以赶走不好东西的一个有福东西。所以今天就介绍一下铜手镯的制作方法,让大家自己在家做一个简单又好看的铜手镯。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材料:铜丝、细线、铅笔、纸、小钳子

首先大家在制作铜手镯之前先在纸上画出自己想要做的铜手镯样子,因为不管什么饰品,我们制作之前都需要一个设计图纸才能按照那图案去制作。

所以一定要先把铜手镯的样子先画出来,然后今天教大家的这个铜手镯是很简单的一个手镯,不需要太多的铜器,只需要一些铜丝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就把我们的铜丝拧成自己喜欢的形状,可以是一个圆球形状的也可以是一个普通事物的造型,这个就看个人爱好。

有时候我们手是弯不成一些形状的,这时候我们就可以用钳子来辅助自己完成,然后把弄好形状的铜丝挂在细线上,可以是双层线也可以是一层线,都可以的。最后用剪刀剪一下线头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