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戒指变黑是为什么 这些原因你要注意

2018/1/31 9:17: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本来身上戴的饰品应该是越戴越亮的,但银饰品很多时候即不然,银饰品比较的容易变黑,有的还发青发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银戒指变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我们买了银器戒指以后,有时候偶然间发现,我们戴着的戒指好像有点变黑了,感觉有点奇怪啊,给人的感觉不太好,那到时候为什么我们的银戒指会变黑呢?

首先,银戒指会变黑是因为银会氧化。银是一种金属,暴露在空气中的时候,银离子和硫离子容易产生化学反应,产生硫化银,而一般来说,硫化银是呈灰黑色的。这也就说,我们的银会变黑是因为产生的氧化反应,慢慢积累下来,黑色也就更明显了。

然后,银的种类问题。一般来说,银的种类纯度不同,会变黑的情况也不一。含银量高并且材质好的手镯,戴着一般是不会发黑的,但也会有特殊情况的。

第三,自己的身体或有所变化。很多人认为银器是健康的啨雨表,但银器变黑也不一定是身体问题。至于为什么说会体现身体的一些情况,是因为我们的身体会分泌油脂,而平常带着银戒指,而油脂让银戒指和空气有一定的隔离,所以不会变黑那么快。但如果我们上火了,或者皮肤长期干燥,那么银器因为和空气接触比较多,那么就容易变黑了。

最后,其实经常使用洗银水和擦银布会对银饰是有伤害的 ,因为银饰表面的氧化层腐蚀掉会加快银饰的氧化。所以,平常可以少用些。

以上是银戒指变黑的一些原因,如果因为银器变黑是身体出什么问题,其实去检查一下比较安心噢。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这了,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