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怀表怎么戴吗 别再戴着像个土财主了

2017/5/6 15:22: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怀表怎么带怀表佩戴
怀表,在日常生活中可能不经常遇到,但是在正式场合上往往会有着更高的出场率。有时候,怀表代表的是一种品味和地位,佩戴怀表的人代表着怀旧气息。那么,你会正确佩戴吗?

想必你经常在电影中看到怀表,在电影中佩戴怀表的要么是西装革履要么是一身中式长袍,但无论西装还是长袍,佩戴怀表的人大多是德高望重的或是地位尊崇的人。然而,不知道你发现没有,电影中有些怀表的佩戴方法是不正确的,佩戴怀表有专门的位置和高度,下面就让笔者为你简要解读一下。

怀表是时代的产物,由于早期制表技术的不发达,工匠们无法将表做到如同手表一样可以戴在手上,所以个头较大的怀表便应运而生。同样,早期的钟表都是昂贵的,所以只有上流社会和贵族才能佩戴,久而久之,怀表便成为了贵族风度的代表之一。

怀表分为女表和男表,男表的体积比女表的体积略大,重量也较沉,体现一种厚重踏实的形象,符合男性的定位;女表则较为小巧,做工比较精致,体现女人的精致与美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