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松石手串搭配 轻松展现优雅气质

2017/9/27 9: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众所周知,绿松石中含有一些对人体较为有益的元素,常常佩戴能帮助人体活络血脉皮肤,通过与皮肤间的摩擦从而达到此类效果。绿松石一直被人们用作护身符佩戴。

珠宝不了解的朋友可能以为绿松石就是石头,其实绿松石是属于磷矿物质,是一种宝石级别的矿石,作为大自然的珍贵产品,不仅有令人眼花缭乱的颜色,各种神奇的流动图案和自然的味道,还有很多对人很好的微量元素。

因此一直都有许多人喜欢收藏,尤其是把它制作成首饰佩戴,不仅让你的气质极速飙升,还让你更加漂亮。当然,绿松石的角色不仅是被人作为首饰佩戴,对许多玩家来说,把玩绿松石是一种神奇的体验。

绿松石的价格有便宜也有贵的,从每克10美元到几千美元都有,要是想收藏绿松石就要分清楚了。绿松石的颜色中蓝色比较稀少,价值也很高,第二值钱的是浅蓝,所以大家不要随意购买喔。

绿松石手串都是有珠子串成的,先把一整块绿松石加工成一颗一颗的珠子,然后才可以做成手串。其中珠子的形状也是有很多种的,有圆形的珠子、也有和我们用的算盘珠一样的珠子、还有和挑水用的木桶一样的,反正各种各样都有,这个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其中圆珠是经常见到的,大家如果觉得圆珠太普通,也可以选择其他形状的。买手串应该自己亲自去试戴,这样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手腕大小,也可以知道和自己的肤色衬不衬。

绿松石的手串适合所有人佩戴,小孩子也是可以的,但是因为比较珍贵,小孩不会爱惜,大家还是尽量避免买给小孩。

绿松石手串可以全部珠子都是绿松石,但是有些商家别出心裁,也会搭配其他的材料,玛瑙、琥珀和黄金等等都是很好的搭配。这样看起来更加别致。女生会非常喜欢的。

绿松石手串的手镯搭配红色系的衣服清新又醒目,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有些人觉得红配绿俗气极了,其实不是这样的,绿松石搭配红色衣服显现出时尚优雅气质。绿松石是一种珍贵的石头,它的特点是喜欢水怕高温,所以日常保养和水是不可分割的。

由于绿松石是一种较软矿石,因此,应避免每天接触阳光,以免绿松石出现裂纹。

洗头洗澡洗衣服都不能戴着手串,因为绿松石很怕接触化学物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