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器的鉴定 这些妙招可以让你轻松辨别

2017/10/18 17:29:14 作者:M214-l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银首饰和器皿的种类是非常繁多的,成色也是很复杂的。银首饰一般都不同程度的会掺一些其它的金属,那么应该如何去鉴别银首饰呢?下面就一起去学习一下。

银它是一种不可再生的资源,所以一些纯银的装饰品或家用电器总是昂贵的。但是有很多的人都很喜欢穿银器,因为银它本身的可塑性就是非常高的,而且外表是白色的,尤其在明亮的灯光下会有明显的光泽,明亮的夺目。

许多人对银的追求,不仅只是因为其精美的外表,也是因为一种时尚的感觉。然而,总会有一些的商人会寻求利润,制造大量的假银产品,来欺骗我们的消费者。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去鉴别真假呢?

1、看表面。银它本身的颜色是非常白的,即使经过了一些现代的处理之后,使它表面变成泛光,但是,无论从哪个角度去观察它,都是可以看到它独特的一种光泽度。如果它里面掺杂了一些铅或铜,它的表面就不会有明显的效果,而且也会有深灰色的颜色出现。

2、重量。如果它是纯银,你会感觉到银器在手上是有一些重量的,但是如果把铝和其它的材料混合在一起,那会感到很轻。

3、听声音。纯正的银器,在声音上很独特,大家可以用一块铝棒去敲它,就会听到很甜的声音,而且还会有类似的回声,然后这就是好银器。如果声音很沉闷,就像蜂蜜的声音,它就是含有大量的铅。

4、密度是人肉眼无法区分的,所以大家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比如一把刀。轻轻的划过银的表面,如果有微弱的痕迹,那就是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