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牛仔短裤款式 你真的选择对了吗

2017/12/26 9:1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是大多数女生们比较喜欢的一个季节,因为在夏天女生们不仅仅可以穿漂亮的裙子,还可以穿时尚性感的牛仔短裤。牛仔短裤风格多样,来看看常见流行的牛仔短裤款式吧!

牛仔短裤之所以能够受到这么多女生的喜爱与它富有质感的牛仔面料和比较能够勾勒女性身材曲线的版型脱不了关系。不同款式的牛仔短裤有着不同的风格特点,也能够表现出女生不同的气质特点。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天蓝色牛仔短裤是比较清新活力的,很适合清纯的学生妹。而右边这款灰色牛仔短裤就更加适合那些走简约气质路线的女生了。

还有两款牛仔短裤款式是比较偏休闲文艺风格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蓝黑色紧身牛仔短裤是比较普遍常见的一款,很舒适百搭。而右边这款浅蓝色宽松牛仔短裤就更加偏休闲风格一点了。这款裤子也有一种独特的文艺复古气息哦!比较能够表现出女生娴静温柔的气质,很适合那些外表清纯、性格恬静的女生。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更加时尚个性一点的牛仔短裤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白色破洞渔网牛仔短裤是很受女生欢迎的,因为它集合了当下流行的渔网和破洞等时尚元素,穿起来是既百搭又时髦。而且这款白色牛仔裤白色的设计也是比较凸显女性的清纯魅力的。

右边这款是黑色渔网破洞牛仔短裤,这款裤子相对白色那款就更加帅气、酷一点了。很适合那些帅气的女生。这款裤子的显瘦效果也是比较好的,那些对自己胯部身材不够自信的女生可以选择这一款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