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必备的百搭牛仔外套 让你成为人群焦点

2017/12/25 9:31:13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什么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单品呢。答案当然是牛仔啦,一年四季每个人衣橱里都少不了一件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款式众多,如何挑选出适合自己的那一件呢,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去吧。

要问爱美的妹子们一年四季都应该常备的时尚单品是什么,相信许多人的回答都会是一件牛仔外套。牛仔从发明的那一天,便以舒适,耐磨的优点为广大消费者喜爱,至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牛仔外套的款式也是经历了许多变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最近流行的时尚牛仔外套的款式有哪些吧。

牛仔布料最初发明出来便是供美国的西部牛仔放牧,淘金所使用的,也因此得名。所以说,每个妹子的衣柜里都应该有一件宽松款的牛仔外套,不用担心会过时的问题。而且宽松款的牛仔外套适合各种身材的妹子,就算是肉肉的妹子穿上也能营造出一种只是衣服宽大的错觉。

除了宽松的男友风牛仔外套,最近民族风大热,所以带有大片刺绣的民族风牛仔外套也是十分流行。各种刺绣为普通的牛仔外套增添了一丝异域风情,配合黑发红唇,每个人都可以是老港片中艳光四射的大美人。

刺绣牛仔外套的另一个优点便是可以自己尝试DIY设计,在过时的牛仔外套上绣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既变废为宝,又避免了撞衫的尴尬。

另一种永不过时的款式便是短款的修身牛仔外套,这种外套格外适合身材娇小的妹子,短款的设计在视觉上拉高了腰线,配合同色系牛仔裤或者高腰短裙,便可以轻易打造出长腿美女的感觉。好了,介绍了这么多款牛仔外套,有没有你心仪的款式呢,秋冬到了,各位爱美的妹子可以结合自身需求,在衣橱里添上自己喜欢的牛仔外套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