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薄肉色丝袜+凉高引追捧 4款搭配让你散发性感抚媚气质

2015/8/15 11:33:48 作者:S-yezhic… 来源:伊秀服饰网
透视的肉色丝袜配上超短的牛仔短裤与及踝的高跟短靴,层次感分明的搭配,可以让您的修长双腿尽情的展现出属于她的美丽。特别是性感肉丝袜的诱惑挡也挡不住。

春季的到来让潮女们都纷纷脱去厚厚的外套换上薄款小外套,但是,由于空气中还遗留着上个季节的一丝凉意,所以在短裤短裙里加上一条丝袜就是最好的选择。看性感肉色丝袜高跟鞋的搭配,极度丝袜诱惑,特别是性感肉丝袜的诱惑挡也挡不住。第一款肉色丝袜搭配高跟鞋:透视的肉色丝袜配上超短的牛仔短裤与及踝的高跟短靴,层次感分明的搭配,可以让您的修长双腿尽情的展现出属于她的美丽。

第二款肉色丝袜搭配高跟鞋:有时候,单穿一条丝袜会过于的性感,想逃脱这种性感回到学生时代?那就在透视肉色丝袜外面再加上一双过膝棉袜吧,这样一种浓烈的学生气息就在你的身边环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