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嘴鞋穿着掉怎么办   学会这些之后问题迎刃而解

2018/2/25 15:19:12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子的款式和种类可以说是多种多样,而鱼嘴鞋就是其中的一款,夏天的时候这款鞋子很受女孩子的喜欢,很多女孩子穿着鞋子的时候,鞋子老是掉,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鱼嘴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就是指在鞋头顶端部分有一块鱼嘴形镂空位置,这个位置刚好可以露出一两个脚趾头,这款鞋子深受女孩子的追捧和喜欢,但是现在很多人都面临这样的苦恼,穿鱼嘴鞋的时候鞋子老是不知不觉地掉下来,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才好呢?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没有?下面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很多人喜欢鱼嘴鞋,但是也有人认为这款鞋子很老土,尤其是在老人的眼里,穿鞋子的时候脚趾头老是露出来,给人的感觉就很不好。一般来说这类款式的鞋子会有厚厚的防水台,这种防水台给人一种很土的感觉,一般人平时穿鞋子的时候都不会选择这款,只有明星才会穿,她们在穿搭上很有自己的一套。

其实鞋子老掉是很常见的问题,要想问题得到很好地解决,不是没有办法的,我们可以自己动手解决在鞋子周围贴上专业的绑带,不要以为这样会让人走起路来怪怪的,其实不然还会让你看起来很时髦,如果不喜欢绑带的话,还可以选择胶贴,把胶贴贴在鞋子上,这样鞋子就不会老是掉下来,使用起来方便简单,而且花费也不是很贵。

如果上面说的方法不喜欢的话,还可以买一种超薄的鞋垫垫在鞋子里面,大家一定要记得在买的时候鞋垫的厚度需要格外注意,鞋垫薄的垫在鞋上穿起来会格外舒服的,而且对于脚的保养还是有一定帮助作用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相信效果是很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