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丁靴鞋底怎么清洗 几个技巧避免鞋子受损

2018/2/24 23: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鞋子的清洗和护理,不同的款式和质感都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其中对于马丁靴子保养问题,大家只需要使用硬毛刷子就可以将其鞋子的污垢给清洗干净,也不会费时费力。

来源:未设置作者:Devin_Pavel

马丁靴可以说一直都是时尚界的潮流宠儿。穿起来不仅酷帅魅力,还霸气满满。因此,很多人都会在家里备上一双马丁靴子。一双质量较好的鞋子,不仅耐穿耐用,而且还可以穿上好几年。

然而不少人纷纷表示,不知道该如何清洗自己的靴子。因为很多款式里面都会加入一些毛皮,如果随便去沾水清洗的话,是很容易导致脱胶,甚至脱皮的。特别是鞋底部位更是很难得到彻底地清洁。

来源:未设置作者:Eugene Partyzan

一、马丁靴的鞋底该如何正确护理呢?

因为鞋子底部需要受到长期的摩擦和刮擦,所以很容易就出现脏污和刮痕。因此建议各位只需要使用比较硬毛的刷子,轻轻将藏在鞋缝里面的垃圾给清除出来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对于鞋面上的清洗,则不可以使用这种刷子。还需要先用柔软的棉布将上面残留堆积的灰层给清扫干净。切记不可以直接使用清洁剂。

二、注意事项解析。

在清洗护理的时候,为了保证细小的污垢也能被充分消除。推荐大家可以事先塞一大团废纸在自己的鞋子里面,直到把原本憋皱下去的鞋面给平整地撑起来。然后可以使用我们平时刷牙用的废弃牙刷轻轻扫除掉上面的污点。然后再挤上适量的鞋油做一做抛光处理。

随后只需要放在阴凉的通风处进行晾干。而对于鞋子里面的话,为了避免绒毛脱落,可以在水洗完之后再用吹风筒直接吹干,一下子就可以变得蓬松起来,还不会损坏到鞋子的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