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增高又显瘦的摩登短靴 仙女们都用它当战靴

2017/4/11 15:57: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女
有些妹子会觉得短裙短靴有些奇怪,但没有哪个女人不爱靴子和裙子,短靴+短裙可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没有女人能逃过它们的魅力。在时髦星人的眼里更没什么寒冷炎热。

在今年各种各样街拍造型里,短靴的出镜率简直无鞋可比,搭配任意一件单品都能够被玩出不同的新花样儿,深色丝绒总被认为是老奶奶家的窗帘布,今年可是在时尚圈里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在灯光下华丽又透出丝丝光泽的绒面,另时尚界着迷不已。

各样的丝绒单品在此后层出不穷,其中就包括丝绒短靴,又以靛蓝和深红色最受青睐,搭配牛仔裤或者短裙实用率都很高。有些妹子会觉得短裙配短靴有些奇怪,但没有哪个女人不爱靴子和裙子,短靴+短裙可是今年的流行趋势,没有女人能逃过它们的魅力。

在时髦星人的眼里更没什么寒冷炎热,她们从不会care季节只负责美美美就行。国内的小花基本都在穿,杨幂宋茜、都已经多次以丝绒短靴搭配各种出街造型。如果你也是个追潮流的妹子,那么千万别错过这款。

漆皮面料的浮夸感总让人敬而远之,但是在大多以低调的春秋搭配时,这样夸张的材质其实能为你加入恰到好处的时尚摩登感,粗跟的短靴是最实用的,自然拉长了身高比例又非常好走,上班逛街都能完美驾驭的鞋款。

你可以从基础又百搭的黑色入手或是酒红色都是种不错的选择,个人建议搭配阔腿裤会非常精致优雅,也许你离超模就差一对短靴,在春夏,过于未来感的短靴搭配九分牛仔裤,露出一段肌肤不会沉重反而更有层次,使你的时髦感上升一个台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