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短靴如何搭配 穿对了身高拉长五公分

2017/3/4 19:1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女
2017年是过膝长靴流行的年份,当然也是短靴流行的时代,女短靴的种类非常多,而且想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也非常容易,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这款鞋子的穿法。

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没有什么比一双短靴更适合搭配衣服的了,尽管女短靴没有过膝靴的长度,但是它有比过膝靴更神奇的拉长腿部的效果,想要一双大长腿的女孩子一定要一双短靴来进行整体的服装搭配,不仅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还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时尚短靴搭配长裙会显得腿很长,并且还会有一种优雅之感,搭配直筒裤更是有很强的干练效果。

短靴搭配裤子来穿是最合适的,而且在进行穿搭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很多的事情,对于搭配不同色系的牛仔裤,在穿短靴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九分裤或者是把裤子卷起来,这样腿会看起来非常的长。如果是搭配同色系的裤子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黑色短靴搭配黑色裤子会比穿过膝靴更显腿长,这样同一色系的搭配也会显得腿非常纤细性感

12下一页

    短靴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