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靴的魅力不可挡 女生穿上后显高又显瘦

2017/7/26 0:17: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靴 女短靴的穿搭
靴子一直都是帅气的代名词,和高筒靴的女神高冷范不同,短靴多了一些俏皮可爱在里面。在秋冬两季,如果要问什么鞋子比较受欢迎,短靴显然是其中的一种。

在秋冬季节,能受到女性喜爱的时尚单品,莫过于靴子了。不管是过膝高筒靴,还是只到脚踝的短靴,都能够在秋冬两季焕发出自己的时尚魅力。而在各种模特摆拍中,短靴的出镜率真是让人惊叹,仿佛在一夜之间,短靴成为了时尚的代名词。

不管是丝绒样式的短靴,还是皮质样式的短靴,它们都在时尚圈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充满霸气的短靴显然是追求自我的女性们的良配。如果不想自己的美丽在冬季被掩盖,那么选择一双短靴是很好的,不管是搭配上裤装,或者是搭配上裙装,它都能很好驾驭整体的风格。

短靴也不仅仅是普通女性们的喜爱单品,各个靓丽的女明星也是对它爱不释手,在女明星们的日常穿着中,短靴的出场率显然是非常高的。如果你也是一个追求时尚的暖妹子,那么选择短靴一定不会错。

对矮个子女生们来说,短靴是她们的救世主,作为一件很是百搭的时尚单品,不管搭配上什么衣服,它都是非常合适的。尽管短靴没有高筒靴那样的高度,但是它有拉长自己身高的神奇效果。在穿上一双短靴的时候,如果能够再配上一件九分裤,会让你得到惊人的效果,因为不管是短靴,还是九分裤,都有着拉长腿部长度的效果。

在阳光灿烂的初春时节,一双短靴再搭配上一件短裙,是能够让这个鸟语花香的季节变得更加美丽,变得更加漂亮。短靴与短群的搭配,将自己的一双大长腿坦坦荡荡地显露出来,既增加了自己的性格指数,也让自己变得更加俏皮可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