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风格  教你秀出大美腿

2017/3/23 11:17:13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也许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不明白,为什么现在这些孩子子爱穿破洞的裤子,年轻人可都是追求潮流的。破洞的牛仔裤要穿出真正的潮范儿,也是有技巧的,下面好好学习下。

我们在外出的时候都想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不知道要在镜子面前晃几个来回,才能决定穿哪件衣服。今年最潮流的破洞牛仔裤就是美美的最爱了,衣柜里面少不了,而且穿着很舒服,还不失潮风范。很多的人还喜欢自己设计破洞,就把原来的牛仔裤裁剪了,这样出门穿上肯定没有人和你撞衫了。

破洞的牛仔裤本身就是休闲款,要是选对上衣简直就是潮的不要不要的,想要做个大美妞就要好好的研究一番,上街那回头率也是非常的高。现在的牛仔裤一般都是蓝色和黑色的,所以也要根据自己裤子的颜色来选择上衣,但是白色的T恤可是百搭款。不管黑色还是蓝色都可以选择,加上一双平底带钻凉鞋,亮晶晶的感觉,那感觉就完全的不一样了,做个大美妞可是没有那么困难的。

天气如果凉的话可以选择针织衫,腰身宽松,前后长短不一,又是领一种潮流的体现,把破洞牛仔裤穿出不同的风格也是一种本身了。毕竟会搭衣服才能更好的展现自己,衣服不一定非得多才好,只要学会搭配的方法也一样能做个别样的大美妞,不会搭配的人给他再多的衣服也穿不出感觉。所以任何的事情都是要学习的,穿衣服也是一样的,为了自己也变得美美的,就赶快的行动起来吧!不要在做一个俗女,要做一个男生见你都瞪大眼睛的神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