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破洞牛仔裤搭配 展现随意又随性的美

2017/4/7 11:42:14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搭配
破洞牛仔裤一直很流行,就连很多的明星也忍不住穿上了,做一个潮女一定要跟着潮流走。但是破洞牛仔裤怎么穿搭才更潮呢?小编给大家总结了几个穿搭方式一起看下吧。

在周末休息的时候总想出去玩,但是每次出去的时候都想展现和单位不一样的自己。那肯定要穿现在最时尚潮流的破洞牛仔裤了,美美的出游想叫你的朋友大吃一惊,要怎么穿搭才可以呢?在家折腾了半天也觉得不合适,看来我真的要好好的学习一番了,下面就是破洞牛仔裤的穿搭方法。

破洞的牛仔裤可是一款惹隐惹现的感觉,露肉但是不太多,但是完全能展现出你不一样的美。穿上破洞牛仔裤搭上一款随身的短袖,在配上一款白色的板鞋是特别搭调的。而且在出去玩的时候脚一点也不累,带上一款棒球帽更加的随性,随便的疯都是可以的。

如果天气稍微冷了也不用担心,可以穿上一款小夹克里面穿上修身的打底衫,中性的美展现出来,下面可以搭上一款马丁靴酷的不要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