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是门“技术活” 掌握技巧是关键

2017/3/6 11:22:16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搭配
牛仔裤这件单品本来就已经是率性的代名词,而在牛仔裤上割出几个洞,则更是将它的特性发挥到。虽然风格性更强了,但是依旧没有改变其百搭的功力,不过搭配技巧很关键。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绝对适用于牛仔裤,而且保暖和时髦一样都不差。天气寒冷的时候,一件内搭,一件大衣配上牛仔裤,就是出街的模范搭配追求舒适的人,可以穿运动鞋,运动风从前两年就开始流行,虽然过了这么久,但是余热还未散去。而追求时尚的人,则可以配上一双切尔西靴,既可以穿纯色系,打造一种酷帅风。也可以选择漆皮或者印花的切尔西靴,穿出高级时装感。

在气温逐渐升高,可以褪去厚重的大衣的时候,依然有许多单品可以和破洞牛仔裤match。其中蓝色系和白色的搭配,是非常清爽宜人的组合。因此,蓝色系的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上衣,并且将上衣自然的掖进裤子里,就可以完成一套清新look。这种搭配不仅简单,而且还兼具显高的作用,再穿一双露脚背的尖头高跟鞋,拉伸腿的比例,靠搭配就能变长腿星人。

到了该露肉的季节,怎样把牛仔裤穿出性感的味道,就是时装精们苦心研究的问题。而解决这个问题的答案就是-露脐上衣。这种衣服以紧身,面料少为其主要特点,但是露脐上衣并不会给人一种色情的感觉,因为露出来的部分只是腰部的一节。因此身材姣好的女孩子,很喜欢穿露脐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露出腿上的一点点肌肤,和自己健美的腰部,与其说是性感,用“活力”一词来形容更为恰当。只要你腹部没赘肉,只要你够自信,这样穿绝对回头率满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