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有讲究 做好细节很重要

2017/3/10 13:57:15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搭配
这年头,想要变身女神是非常简单的事,但是美的雷同并没有什么技术性,不过想要穿出自己的态度和风格则十分讲究,而破洞牛仔裤这件个性十足的单品或许能派上用场。

近几年,小白鞋这种广大凡人都能驾驭的单品成为了备受潮人们宠爱的当红炸子鸡,在街拍中见到小白鞋的几率简直不能再高,因为它真的是太百搭了!而它和破洞牛仔裤的组合,则是街拍中最为常见,最为舒适,同时还兼具时髦度的搭配。破洞牛仔裤最为常见的颜色就是黑色系和蓝色系,而恰巧这两种颜色都能和白色相搭配,黑白配出简洁风,蓝白搭出清新风。

破洞牛仔裤常会被人误解为只有女汉子才可以穿的单品,但是只要搭配得当,office lady和轻熟女都可以驾驭它。当穿着紧身破洞牛仔裤时,腿部线条较好且较瘦的人,可以搭配一件短上衣,拉长腰线,再配上一双高跟鞋,能使腿更加修长。如果大腿较粗的话,搭配长款上衣更好,风衣和毛呢大衣都是不错的选择。一来遮住壮壮的大腿,二来露出较细的小腿,是非常修饰身材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