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配网袜好看吗 辣眼睛丝袜还能这样穿

2017/3/6 11:27:16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配网袜
2017年流行的时尚单品真的不少,从2016年开始有一件时尚单品非常好看,那就是网袜,很多人都是用破洞牛仔搭配网袜,这样穿真的非常好看,而且还很时尚。

提到渔网袜,可能很多人都会想起来一些城乡结合部风格的女生喜欢这样穿,看起来非常难看毫无时尚感,但是最近这款袜子真的流行起来了,很多时尚达人都在穿这种袜子,不过她们的搭配都非常时尚,看到她们的搭配之后才知道,原来这款袜子还可以这么穿,破洞牛仔裤配网袜时髦又好看,接下来就来看一下这些时尚达人们都是怎么搭配的吧。

网袜分为两种,一种是短袜,就像普通的袜子一样,而这种袜子搭配牛仔裤倍显时髦感,不管是搭配高跟鞋还是平底鞋,都很时尚,看图片上面的搭配,黑色牛仔裤搭配高跟鞋,一双网袜把时尚感都显示出来了,而且还显得腿非常长,而另一款即使是搭配平底鞋,也还是会显示出一种非常强大的气场,穿网袜要比穿其他的袜子好看的太多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