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雪纺衫街拍 秀出你的仙女范儿

2017/4/7 11:37:14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街拍
雪纺衫可是遮肉的神器了,很多的美女都少不了雪纺衫这件衣服,但是街拍要怎么样穿搭才能大秀女神范呢?小编下面就给你介绍几款雪纺衫的搭配方法,教你变成女神。

说到雪纺衫可是女生们的大爱款,因为本身就是比较宽松的,可以遮盖肚子上的肉肉。所以现在天气开始暖和美美的雪纺衫就要拿出来了。但是要怎么样搭配才能穿出不一样的美感呢?这可是值得研究的一件事情了,出门之前在镜子面前照了几个来回才决定最终搭配,小编总结了几个穿搭方法,下面分享给大家。

在初春的现在可以穿上一款长袖的雪纺,不感觉冷还能帮你的胳膊遮阳,不要还没有到夏天就晒黑了,少了好几分姿色。穿上长袖的雪纺上衣,下面可以穿上一款紧身的裤子,在配上一款厚底的鞋子,身高,身材都是完美的,而且出去玩特别的靓丽。

在戴上你的墨迹和一款粉丝蝴蝶结的大太阳帽,和你大卷的黄色头发简直就是公主的范了。不知道要赚多少回头率!

如果是大热的夏季穿上一款没袖的雪纺衫,下面要搭上一款超短裤,穿上你的人字拖舒适轻松,背上一款双肩包,在搭上一款白色的棒球帽子,绝对是美翻了,轻松逛起来就是这么简单,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大秀美腿

如果在雨天有点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一款长袖的开衫,这是才潮流的款式,下面穿上九分的长裤,修身还大气。雨天也叫自己美美的才重要。任何的时候要把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做个潮妞。赶快的行动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