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纺衫街拍图片赏析 街头潮女都这样穿衣搭配

2017/5/7 18:57: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街拍穿雪纺衫的街拍
不想辜负夏日的美好时光,就要把自己打扮得清爽宜人。在炎热的夏季用清爽的颜色打扮一下自己,雪纺衫是不可缺少的单品。在雪纺衫街拍的图片中一定能够找到你的。

想要在夏日展现出自己更完美的身材雪纺衫是必不可少的,既能优雅时尚又能穿出个性的女人味。白色露脐的无袖雪纺衫,穿在身上清爽凉快,更有些许的小性感。一条清凉绿色的阔腿裤系上一款别致的腰带更显个性。长长的大卷发+黑色墨镜+一款红色手包,演泽魅力十足的优雅风范。

肉色和杏黄色拼接款雪纺裙,穿上更显优雅淑女范。

白色永远是爱美人士的最爱,穿在身上也是十分的仙气十足,图中的两位美女给我们做出了相当好的示范。一袭白色的长袖雪纺裙,宽松的版型设计,无论腰间搭配腰带还是不搭配,都是吸睛无数的一款裙装

镂空材质的白色雪纺面料+黑色伞裙,手拿一款黑色皮质手包,长卷发佩戴一款个性的遮阳帽,走在街头十分的俏皮可爱、帅气十足。

夏季最能彰显时尚的单品,非热裤莫属了。雪纺衫搭配热裤也是非常适合的,这样搭配不但清爽凉快,还很有潮女的风范。图中两位美女搭配的就相当耐看,一款碎花的雪纺衫+一条蓝色的牛仔热裤,一款黑色的系带的罗马凉皮鞋+黑色的皮质背包。走在街头大长腿一下子秀出来。

浅绿色的短袖雪纺+黑色皮质的热裤+黑色的皮质凉鞋,一款手包夹在腋下。这样搭配看上去非常活沷,还很有淑女的风范。走在街上赢得无数的回头率。欣赏过这些街拍之后,你最喜欢哪一种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