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美的雪纺衫街拍 教你用雪纺衫美过春夏秋冬

2017/4/16 13:17:17 作者:YUl-y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可谓是每个女孩子衣柜里必不可少的基本款了,一件纯白色带点小设计的雪纺衫四季都能穿。如果要追赶潮流,还可以配备一件碎花雪纺衫打造清新甜美风格。

雪纺衫是春秋搭配的必备单品,因为雪纺衫厚度适中而且透露着一点女人味。无论你是走妩媚女强人路线还是纯情小清新路线都能在雪纺衫中轻松找到适合你的款式。在春秋季雪纺衫可以选择带有春天气息的碎花雪纺衫,然后下半身搭配纯色的半身裙。要切记因为上半身已经是碎花了,所以不宜再搭配图案太花俏的裙子了不然会造成视觉凌乱。

在春夏季除了适合碎花雪纺衫外还有一种雪纺衫很流行那就是纯白的带点蕾丝花边的雪纺衫了。这种雪纺衫都比较像娃娃衫,在初夏还有一点凉意的时候可以在外面加一件毛衣开衫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小短裙那就文艺十足了。到了夏天就能完全把开衫脱掉,配上短裤露出大长腿了。当然了文艺小清新的碎花雪纺衫还很适合搭配好看的长裙呢!

不要以为雪纺衫这种材质的衣服是春夏季的专属,到了秋冬季你也能套上美美的雪纺衫出去逛街哦!在秋冬季我们的外套通常都是比较沉闷的灰黑色、驼色或者藏青色。所以我们里面打底的雪纺衫就可以是色彩比较大胆的大红或者深蓝色了,这样穿一件色彩鲜明的雪纺衫外套一件保暖的大衣保证你在寒冷的冬季也能赚足很多的回头率哦!在秋季雪纺衫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然后脚踩一双细跟高跟鞋搭配精致妆容,那简直就是气场全开成为女王大人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