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雪纺衫街拍潮出新天地 美女们都爱这些款式

2017/4/18 11:07:16 作者:YUl-g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街拍
暖意袭来的4月,已经不像之前的那么温暖了。现在的气候已经带了一点初夏的气息了。姑娘们的衣柜里需要采购一件清凉又好看的雪纺衫,来适应这种节点的气候。

雪纺衫是一种特别材质的衣服,它的纹路很精细,但是却非常的透气,所以非常适合这种不冷不热的天气。雪纺的面料有真丝的和仿真丝的,穿上去会自然地垂落,料子特别柔软,时不时地飘动,让美女们更加地仙呢!雪纺衫的颜色大朵淡雅清新,很适合春夏季穿搭,给你添一分清纯可人的味道。

雪纺衫的上衣,会有各种风格的类型。随着时尚潮流的走势,雪纺衫有一字肩的和吊带的,在袖口也有大做文章的,比如荷叶袖的,喇叭袖和灯笼袖的。不管有多少款式,都无疑给女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穿上这些雪纺衫,会使女性更加的柔美,飘逸灵动的雪纺衫让姑娘们增加了一股优雅气质

利用特别设计的喇叭袖雪纺衫,内搭一件吊带衬衫,若隐若现,显得格外的性感诱惑!领口也做了特别的褶皱设计,避免整体的单调,与衣袖的大喇叭相呼应,可爱不失时尚感。衣袖的垂直感更是反衬了喇叭袖的设计感,同时在举手投足间,喇叭袖的舞动,会把女性手腕间的柔美体现的更为极致。

黑色为主碎花为辅的雪纺衫,同样是透明衫加上黑色吊带,透出白皙的肌肤,显得尤为的女人。碎花的流行当然不会放过雪纺衫,透明轻薄的面料穿在身上,丝丝清凉和舒适度简直是女生的最爱。在衣袖出添加了三处额外的假袖口,是整件上衣的最大亮点,走路都飘起来了,再搭配浅色的热裤,整个人都带光环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