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雪纺衫街拍 清新自然美上加美

2017/3/4 16:37: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街拍
说起夏季的女士服装,你想起的一定是雪纺衫了吧!雪纺衫质地轻薄,夏天穿着十分透气凉爽,而且它的样式十分美观,关于雪纺衫街拍的图片更是美哒哒!

雪纺衫作为夏季的标志性服装,一直很受到人们的欢迎。雪纺衫的布料很轻薄透明,富有弹性,因此雪纺衫街拍的照片都有飘逸的特点。而正因为雪纺衫轻薄的特点,它穿起来会透明,一定要加里衬,背心或是裹胸都行。一般来说,雪纺衫搭配质地同样轻薄的阔腿裤,这种穿着就更凉爽,整个人会显得很高挑,但是注意这种穿着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

而在雪纺衫中纯白色系列衣服尤其受欢迎。一件长款雪纺衫加上一条热裤,会有一种下衣失踪的性感,这样的女生会有很娇俏的感觉。若是雪纺衫搭上长裙,会有一种飘逸的感觉,但是要记住雪纺衫要短款,搭配的长裙可以褶皱多,一定不要颜色鲜艳花俏,否则会显得土里土气。素雅的风格更能吸引人们的目光,得到赞赏。而很多女神就偏爱这种风格。

雪纺衫服装商一般都褶皱众多,自然下垂,摸起来十分柔和,因此穿起来十分舒服,而且还不容易掉色变形。虽然雪纺裙穿起来更飘逸,但极其易走光,所以大多数女生更喜欢雪纺衫上衣。雪纺衫加上短裤,穿上一双高跟鞋,秀出修长的美腿。你要是想再添加一些小性感,就可以把雪纺衫的内衬换成黑色裹胸,在白色雪纺衫中若隐若显,还有纤细的小蛮腰,整个人清新却又平添一丝性感。在背上双肩包,十分减龄。很多明星街拍时经常会才用这样的搭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