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吸睛雪纺衫街拍专辑 一件衣服打造不一样的你

2017/7/2 15:57: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街拍雪纺衫街拍图片
雪纺衫应该说是每一个小仙女的衣柜中必然存在的一件单品。无论是在气候宜人的春秋时节,还是温度炎热的夏日时节,雪纺衫都可以让你拥有不一样的穿着体验。

雪纺衫的穿搭不仅在衣服本身款式的选择上。还在于整体各个单品的相互配合上。今天的第一款雪纺衫街拍中的这款雪纺衫就是非常地有特色。无袖的设计再加上荷叶边的下摆设计,是一个中款的上衣设计。可以与短裤搭配也是时尚十足。

第二款则是以简约设计为主要特色的一款雪纺衫。整体都是纯白色的颜色,在领部的位置添加了白色蕾丝的元素,带来了一点优雅的味道,搭配这款蓝绿色的碎花A字裙也是气质满分的穿搭。

第三款同样是选择以纯色为主的设计。静谧蓝看女性看起来更有温婉的气质,搭配纯白色半身裙,绝对是非常吸睛的一款搭配。

第四款选择了纯白色长袖雪纺衫,灯笼袖的特点给这件雪纺衫带来了不一样的风格。搭配皮粉色的荷叶边A字裙,不得不说也是一款特别彰显女性气质的穿搭。

最后的两款综合来说应该是带着复古情怀的怀旧风格。第五款印花的黄色雪纺衬衫,将搭配打成一个蝴蝶结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尤其是这件雪纺衫的颜色选择的非常棒,有一种极致的复古的感觉,意蕴隽永,仿佛又一种情怀缓缓淌入心间。

第六款是复古版的小女人风格的装扮。藕粉色的长袖雪纺衫搭配一件酒红色的半身短裙,藕粉色但看起来就是一种非常温柔的颜色,而酒红色就像是一杯陈年的酒,有一种醇香是其他的风格难以模仿的,复古的情怀也是一种气质的装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