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开衫毛衣编织方法    手残党也轻而易举搞定

2018/1/25 17:09: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天气变冷的时候就会选择毛衣来穿,而开衫毛衣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穿起来很舒服很温暖,还显得人十分可爱,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开衫毛衣编织方法,下面一起来看看。

当天气变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些保暖的衣服来穿,比如说毛衣,棉袄这些的,而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穿开衫毛衣,毛衣不仅摸起来柔软,全身毛绒绒的穿起来很舒服,还能够起到保暖的作用,日常生活中搭配起来也是挺不错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开衫毛衣怎么编织才好,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要知道现在的社会发展很快,每个人都可能面临着各种各样的压力,所以有的时候会找些事情去做来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而织毛衣就是其中缓解压力的方法之一。织毛衣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身体上的疲劳,多动手的话还可以活动一下筋骨,防止自己长时间不动导致身体僵硬的现象出现。

编织开衫毛衣其实也不是很难的,首先要把要使用的东西准备好,选好自己可能要用的毛衣,毛线要选择那些比较柔软的,这样穿起来也会比较舒服的,还可以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编织毛衣的第一步是很重要的,要将毛线拉出来,打个活结,之后将左针穿进活结里,右针从左针的毛线里穿出,这样一步一步编织下去。

弄完上面几步之后就要来回平针织,织个四五行就差不多了,编织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花样织,到了底边再用平针织,弄好之后就要收挂肩了,接下来就是要编织毛衣两边的门襟了,之后就是织袖子。这样一步一步下来,一件好看的开衫毛衣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