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编织款式 不同风格魅力不一

2018/1/24 15:53: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市面上有许多不同款式的开衫毛衣,不仅是颜色不一,风格也各不相同。在众多开衫毛衣当中,如何进行搭配,则成为了人们心中的一个难题,而现在我们就学习如何搭配。

开衫毛衣的款式有分短款和长款的,甚至还有中款的,长度不一,搭配起来也不一样。在严寒的冬天中想要保持温暖又不想抛弃造型,就要选择一件适合自己的开衫毛衣以及着装搭配。首先介绍单色的开衫毛衣款式,单色的衣物向来被人们认为是容易搭配的颜色,无论衬什么衣物都可以,开衫毛衣也不例外。在开衫毛衣里可以穿件黄色的衣服进行颜色调和。

驼色的开衫毛衣也是今年的大势,无论是长款还是短款,无一不引起人们的关注。这款颜色的开衫毛衣十分的百搭,但也因为颜色较深,不适合皮肤过黑的人穿着,这一开衫毛衣的款式更适合皮肤白的人进行搭配。在长款的开衫毛衣底下可以搭配一条长裙,走森女风的感觉,在短款的开衫毛衣下可以搭配一条牛仔裤,让人更有干练的感觉。

开衫毛衣的款式众多,深色的条纹开衫毛衣是显示身材的好单品,它使穿着的人更突显其身材,因此搭配该件开衫毛衣时,可以准备一条腰带。该腰带可以作为装饰捆绑在腰间,选择同色的腰带系在腰间效果更佳。除了开衫毛衣的颜色外,不同款式的开衫毛衣还可以利用不同的小饰品进行装备,例如蝴蝶结和吊珠之类的首饰,也是可以提升整体的魅力。

市面上开衫毛衣的款式不少,如何进行搭配则成为了人们烦恼的问题。只需要动一下脑筋,就会发现搭配并不困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