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衫毛衣外套颜色如何挑 适合自己的才好看

2018/1/23 16:15: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现在还是冰冻的天气,但是春天马上就要来了,那么又到了穿开衫外套的时候。但是这款衣服的颜色选择有很多,你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颜色吗?掌握这些挑选技巧很重要。

1、衣服的颜色选择也重要

大家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除了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因为合身的版型穿着在身上才会显得得体。此外衣服的颜色也同样的重要,因为不同的颜色穿着在身上会有不一样的效果。所以大家在挑选开衫毛衣外套的时候也要掌握一些关于颜色选择的技巧和方法。

2、灰色很欧美范

很多人都喜欢欧美范的穿衣打扮,但是你仔细的观察,会发现欧美女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款式上都是简洁款,颜色也是很经典的。如果你想尝试欧美穿衣风格,那么可以选择灰色的开衫毛衣,搭配黑色或者是白色的单品就显得很有质感。

3、气质驼色

在众多的颜色中,驼色是很显气质的。将这种颜色的毛衣穿着在身上会显得很有质感,自然而然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提升不少。

4、年轻的女孩就应该选择糖果色

亮色的衣服会比较显得有活力,显得青春又阳光。如果你是一位活力少女,那么挑选衣服的时候,就尽量选择明亮色系的衣服,因为深颜色的衣服难免会显得有些沉闷。粉色的毛衣显得很可爱,适合喜欢公主风的女生,如果你是一位文艺女生,那么你可以选复古的豆沙绿色,穿这身上文艺范十足。

5、选择什么内搭好

由于是开衫的设计,里面都是需要穿着内搭的。大家可以将T恤或者是衬衣作为内搭,这些是常见的一种搭配方法。也可以选择修身款式的毛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