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配饰服装如何搭配 提升气质是关键

2018/1/23 16:09: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整体的穿搭中,关键的往往是鞋帽等配饰。配饰的搭配会带给一个人细节上的优雅与精致。配饰用对了,你和时尚达人的距离就不远了,合适的配饰,瞬间能让人眼前一亮。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配饰给服装带来的不仅仅是锦上添花的作用,更重要的是它能提升整个人的品味与气质,彰显你的魅力。那么就来学习一下鞋帽配饰与服装之间如何搭配吧,掌握了单品的搭配,就能使你在人群之中变得更亮眼,与众不同。

作为一个上班族,每天都是白衬衫加黑西装裤,那么如何让白衬衫和黑西装裤也能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呢,配饰就是关键了。选择一顶优雅的小礼帽单品,再搭配一双简约的高跟鞋,整个人就变身成优雅职场女性,而且也提升了气场。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在日常生活中,牛仔是最常见的服装,尤其是春季和夏季,各种牛仔的衬衫和短裤,非常的普通。想要搭配得亮眼,就需要个性的配饰来辅助。

如果穿着的上衣是牛仔衬衫或是牛仔外套,就可以选择一双随性的乐福鞋来搭配,再配以一顶小礼帽,整个搭配很完美。那如果是牛仔裤,选择一双朋克的马丁靴就很不错。搭配一款简单的墨镜,瞬间就可以变得时尚有型。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相信每个爱美的女孩都会有很多的连衣裙,那如何让连衣裙这件简单的单品也焕发出活力呢,搭配上高跟鞋的同时,可以选择具有英伦风的小礼帽,既自然又优雅,同时也可以选择一款简单百搭的格子包包,如果有保暖的需求的话,还可以搭配一件长款的外套,外套和高跟鞋都可以拉长你的身材比例,有温度的同时也保持了美丽。

时尚无需复杂,在简单基础上叠加几个闪光点,就会让你变得不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