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怎么搭配裤子  教你穿出时尚感

2018/1/23 10:25:12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非常流行一种袜子,那就是堆堆袜。它不仅可以保护女孩子的脚踝,还有装饰的作用。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搭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搭配方法。

近两年流行一股露脚踝的潮流,很多爱好时尚的妹子们都喜欢把脚踝露出来。虽然露脚踝确实很时尚,但是在寒冷的冬季,却是非常不好的,不仅冷,而且还容易造成疾病。所以堆堆袜就出现了。堆堆袜不仅能够很好的解决冷这个问题,同时也是比较时尚的。但是很多的妹子可能不知道堆堆袜要怎么穿才好看,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堆堆袜的搭配技巧。

堆堆袜比起一般的袜子来说,它的袜筒要更加的长一点。在穿的时候会堆在脚踝上面,营造出一种可爱慵懒的感觉。很多喜欢森女系的妹子都喜欢堆堆袜。不过堆堆袜在穿的时候需要注意注意,必须要搭配好才好看。

堆堆袜在穿着的时候,裤子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搭配打底裤来穿,对于不会搭配的妹子来说,这种穿法是不会出错的。因为打底裤本身就是一种比较偏向于可爱的搭配 ,所以搭配森系的堆堆袜简直就是完美了。

如果想要穿的出彩一点的话,也可以选择其他的裤子。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一点不要搭配特别长的裤子,因为长裤可能会把堆堆袜盖住,不仅不能显现出堆堆袜的特色,而且还会显得比较烦琐,所以可以搭配九分裤或者是八分裤,甚至是短裤都是可以的。

堆堆袜在穿着的时候,一定不要像一般的袜子那样,不要拉的太紧,要穿出一种松松垮垮的感觉,才会有那种休闲可爱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