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图片 街拍达人都这样穿

2018/1/21 10:39: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因为穿的时候需要将袜筒弄出褶皱,看上去就像堆在脚踝上而得名,它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时尚单品。很多人买了不少堆堆袜却不知如何搭配,下面教你如何把堆堆袜穿出时尚。

一、长裙+堆堆袜+皮鞋。今年秋冬,长裙突然地流行起来,相比起牛仔裤,长裙更复古优雅。要想把长裙穿得出彩,你需要一对深色的堆堆袜。将袜筒折出褶皱,让你的小腿看上去线条更加优美,另外再搭上一双复古小皮鞋,你就是油画上走出来的名媛。如果想要更俏皮一下,可以选择带有花边的堆堆袜。

二、牛仔裤+堆堆袜+运动鞋。长裙虽然好看,但需要大幅度活动的时候还是牛仔裤更为舒适。将堆堆袜稍微拉上来一点,让它包裹住牛仔裤的裤脚,不仅更加保暖,也在视觉上延长了你的腿长,让你拥有超模般的大长腿。再穿上一双运动鞋,让你看上去酷劲十足。

三、格子短裙+中筒堆堆袜。格子花纹经典不过时,另外冬天的大衣大多为纯色,格子图案的点缀让你的整体搭配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格子短裙也是很多小女生的爱,用格子短裙搭配浅色的堆堆袜,让你看上去就像日漫里的女高中生。如果觉得光腿比较冷,可以在推推袜里面穿上一层肉色的连体裤袜,就再也不怕呼呼的北风了。

如果觉得上面的搭配比较复杂还可以直接在黑色的打底裤外面叠穿一层彩色的堆堆袜。彩色的堆堆袜让你摆脱冬季的沉闷,彰显你的活泼。菱格花纹的堆堆袜也很不错,带有苏格兰的风情。

但是在挑选堆堆袜时,尽量用手试一下袜口的松紧,如果袜口过松,袜子就容易掉下来,不要购买这样的袜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