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不适合什么人穿  看完你会恍然大悟

2018/1/22 13:07: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堆堆袜一直是非常的流行搭配单品,很多时尚达人们的衣橱里面必不可少的就是堆堆袜,虽然堆堆袜非常时髦耐看,但这种单品也并不是适合每一个女生,所以要谨慎穿搭。

穿上堆堆袜会给人一种清新可爱的感觉,带点日系的文艺风。如果你正值十六七岁的花季,穿堆堆袜就会为你的清新甜美加分不少,好似漫画中的女主人公走去来一样,当然,前提必须得腿纤细修长,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大长腿,如果没有这种身高上的优势的话,那还是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尝试,那样不仅不会显得俏皮清新,反倒在穿搭上犯了很大的错误。

堆堆袜走的是清新甜美风,适合甜美的女孩,包括幼儿园的小朋友,总之年龄越小越能够轻松驾驭这种单品。那么不适合穿堆堆袜的人有那几种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讲解,避免不知道的朋友在穿搭上犯了基本的错误。

第一,堆堆袜不适合年龄超过24岁的女生,也许你长了一张娃娃脸,但是实际年龄已经摆在那了,再穿清新甜美的堆堆袜会给人一种“扮嫩”的感觉,让人觉得不自然,所以建议年龄超过24岁的女生就算在喜欢也不要再轻易穿堆堆袜了。第二,本身走御姐路线的女生,如果你平常穿搭倾向于御姐型,那么你跟堆堆袜很大程度上就算是无缘了。

第三,腿短或者腿粗的妹子都不适合堆堆袜,不要小瞧这种单品,对身材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双腿纤细修长这能够穿出漫画腿的美感,而要是腿粗或者是腿短的话在穿堆堆袜就会样本身的身材缺陷加倍放大,造成“车祸现场”般的凌和惨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