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眼镜 这些你都可以尝试

2018/1/22 13:5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镜是大多数人必备的生活用品之一了,不仅因为眼镜有改善视力的作用,更多的是因为眼镜可以起到装饰作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圆脸适合的眼镜样式,让你选对眼镜。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现在的人大多都有近视的问题,近视的人看东西是模糊的,想要看清楚东西除了做视力矫正就是戴眼镜。大多数人戴眼镜都会给人老土难看的感觉,那是因为你选择的眼镜不适合自己。想要自己的颜值不被眼镜拉低,那么,在选择眼镜的时候你应该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脸型的眼镜。圆脸适合什么眼镜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1.圆脸适合大框眼镜。

圆脸是一种比较大的脸型,这样的脸型适合大框眼镜,大框眼睛能够遮掩更多的部位,而且大大的镜框能够给人一种可爱的感觉。圆脸就是可爱的脸型,搭配上大眼眶以后不仅能够让你给人更甜美的感觉,而且非常时尚好看。

大框眼镜还能起到一个对比作用,让你的面部五官看起来更小巧。所以,对于圆脸的人来说,想要增加自己的甜美气质和时尚气质,选择大框眼镜是非常合适的。

2.圆脸适合深色眼镜。

眼镜的款式很多,而且边框颜色也有很多,选择眼镜样式的时候也应该选一下眼镜边框的颜色。圆脸的人适合边框颜色稍微深一点的眼镜,这样的眼镜看起来比较明显,从而可以突出眼镜的外形,让眼镜带来的时尚感更加浓重。

圆脸的人是非常缺乏时尚感的,所以非常有必要搭配一些显时尚的配饰,眼镜就是非常合适的选择。以上两点都是非常重要的,选择眼镜的时候考虑好以上两点,圆脸的你也能变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