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女生适合戴什么墨镜 挑选眼镜如何根据脸型扬长避短

2017/10/18 18:05:13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女生在日常生活中时常会有很多困惑,比如不知道该留怎样的刘海不知道该化哪种眉毛,出门时不知道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墨镜,今天就教你们如何根据脸型挑选合适的眼镜。

圆形脸是我们生活中俗称的娃娃脸,有点婴儿肥,看上去给人感觉很舒服很容易亲近。 只不过现在人的审美都认为锥子脸才是美女,导致了圆形脸美女的各种困惑,比如在日常妆容上不知道留长发还是短发,齐刘海还是斜刘海,一字眉还是柳叶眉等等。 有个朋友问了我关于挑选墨镜的问题,小编在这里将超强的攻略奉上,选对了墨镜能让你一秒美成仙。

圆形脸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墨镜,由于圆脸的人面部长度较短,可以挑选带有曲线感的镜架来调整面部整体给人的感觉,修饰出脸部的线条。 除了圆形墨镜不可以选择以外,长方形,正方形等有棱角的都是可以选择的,不过前提是镜架要细,要有曲线感。只要认清了自己的脸型,再选择墨镜就不会觉得无从下手,挑选的时候记得注意扬长避短就可以了。

记住一个基本原则就是避免“圆中有圆,方中带方”圆形脸不能戴圆形墨镜,国字脸不能戴方形墨镜,那样给人的感觉会很突兀。 瓜子脸是所有形状的墨镜都能够驾驭的脸型。椭圆形脸又俗称“鹅蛋脸”刘天仙就是标准的鹅蛋脸,在选择墨镜的时候只要不是选择太夸张的上扬形状,都没问题的。选择墨镜还要避免太过花哨的镜框,那样会显得人没气质老气。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挑选墨镜的攻略,根据不同的脸型挑选出适合自己的墨镜,圆脸女生挑对了墨镜就能够在人群中气质出众美成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圆脸圆脸适合什么墨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