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墨镜 五种脸型的眼睛搭配技巧

2015/11/7 23:36:41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适合什么墨镜
圆型脸的人脸较短,所以,搭配略带曲线的细长镜架来调和整体感。有角的与方形的镜架,有利于修饰脸部线条。这样可以扬长避短,使你的脸部显得轮廓明显,更加精神!

1.脸形与镜架的搭配.

要想取得最好的扮靓效果,首先要了解什么样的脸形适合什么样的镜架.
(1)脸形分类:通常脸的形状大体可分为长形、方形、圆形和尖形.
(2)镜架分类及其特点:
圆型中规中举,斯文,有书卷气.
椭圆型 线条圆滑,含蓄内敛,适合文静淑女型的MM方型 经典造型,大方得体,适合稳重型男士和干练型女士,符合中性潮流多角型 由方型镜架衍生出来的钻石六角型和八边型,时尚前卫,适合新新人类双梁歪梨型俗称蛤蟆镜, 70年代曾风靡全世界,迎合21世纪的复古潮流,适合时尚嗅觉灵敏的品味人士。

方框、圆框并无严格划分, 其“方中带圆,圆里透方” 的中性款式是老少皆宜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