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墨镜 五种脸型的眼睛搭配技巧

2015/11/7 23:36:41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适合什么墨镜
圆型脸的人脸较短,所以,搭配略带曲线的细长镜架来调和整体感。有角的与方形的镜架,有利于修饰脸部线条。这样可以扬长避短,使你的脸部显得轮廓明显,更加精神!

(3)方脸型──适合圆型眼镜架.
方形脸的人两颊较宽,脸较短,看起来刚强,为柔和脸部线条,选用略带曲线的框架可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缓和过宽的两颊。而且应该选择比脸型稍宽的镜架,如此一来将会使脸型显得稍微细长些。
(4)长方脸型──适合长方形眼镜架.
长方形脸因脸部较长,框架应尽可能多地覆盖脸部,并选择粗框的镜架,以减少长脸的印象。
男性长方脸型:宜选配镜圈高度较长的镜架,比如高度大的近似方型大款的镜架。
女性长方脸型:宜选配带有棱角近似方型的镜架,镜圈的高度可高一些,以中和过长的脸型。
(5)瓜子脸型──适合椭圆型细框眼镜.
应该说,瓜子脸的人得天独厚,可配戴多款眼镜,而细边框和垂直线的镜架最为适合。
男性瓜子脸型:宜选配镜圈下边较上边狭的镜架,一般不选用扁型的镜架。
女性瓜子脸型:宜选配镜圈下边较上边狭高度小且上翘式眼镜,以增加面孔的目视长度。
3.不同肤色搭配眼镜原则:
通常肤色较浅的人最好选择颜色较淡的镜架,比如柔和的粉色系,玳瑁壳的色泽或金银色的镜架;肤色较深者,则选择颜色较重的镜架,可以选择红色,黑色或玳瑁壳的色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