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墨镜 五种脸型的眼睛搭配技巧

2015/11/7 23:36:41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适合什么墨镜
圆型脸的人脸较短,所以,搭配略带曲线的细长镜架来调和整体感。有角的与方形的镜架,有利于修饰脸部线条。这样可以扬长避短,使你的脸部显得轮廓明显,更加精神!

2.脸形与镜架的搭配要诀.
(1)椭圆脸型──适合各种造型的镜架.
椭圆型脸又称鹅蛋脸,是非常符合东方人审美标准的美女脸型。如果您有这样的脸形,恭喜您,您配戴各种镜架都比较合适,只需要注意镜架的大小应与脸的大小成比例就可以了。特别是女性椭圆脸型,宜选配任何款式的镜架,但最好不用直线条镜架,也就是太高太扁的镜架。
(2)圆脸型──适合细长形或方形的镜架或梨型镜架.
圆型脸的人脸较短,所以,最好搭配略带曲线的细长镜架来调和整体感。有角的与方形的镜架,则有利于修饰脸部线条(突出纵线)。这样可以扬长避短,使您的脸部显得轮廓明显,更加精神!
男性圆脸型:宜选配扁型或梨型镜架,不宜选用太圆太方的镜架。

女性圆脸型:原则上要避免选用任何极为明显特征的镜架,宜选配稍扁略翘型的镜架,不宜选用太圆或直线式的镜架。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