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眼镜   教你搭配小技巧

2018/1/10 9:03: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圆脸妹子们是否有过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眼镜的苦恼?面对琳琅满目的眼镜不知道该怎么挑选,有时候喜欢的也不一定适合自己,现在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如何挑眼镜吧。

我们很多人的脸型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的脸型是比较圆的,而且脸上还非常的多肉,这款脸型是非常特殊,而且在选择发饰装扮时候也是比较难的,那么我们有些人会选择好看的眼镜来修饰自己的脸型,使自己更加地有魅力,那么圆脸的人可以选择什么眼镜呢?什么样子的眼镜会更加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

圆脸的人可以选择镜框比较方正一定的小镜片,这是比较适合圆脸的人,因为这样可以使自己的脸型更加的修长,弥补了圆脸而且又短的脸型缺陷,使自己更加拥有气质,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脸可以显得瘦一点,还可以修饰脸部的线条。

也可以戴圆框后镜片银边眼镜,这种眼镜是好多人的选择,而且还可以使自己的脸部变得小一点,如果是脸部五官比例不平衡,就可以掩盖自己的眼睛到鼻子部分的一些不协调,而且因为镜框很大,可以把我们的眼睛放大,变得更加的好看。

还可以选择金框薄片大眼镜,这种类型的眼镜形状是大长方形的,这样是可以使我们的眼睛变得更加的长,使我们的眼睛可以变成人们喜欢的狐狸眼,使得自己的样貌变得性感,而且还可以增加自己脸部的特点,使得自己越来越有魅力。

圆脸在选择眼镜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脸部特点就可以了,那么各位朋友,你们学会了搭配眼镜的方法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