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掌握手链编织方法 学会做一个精致的女孩

2018/1/10 8:55: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女生都会选择使用的一种饰品是什么?答案当然是好看精致的手工编织的手链了。不同风格的手链有不同的编织方法哟!一起来了解几款常见的手链编法吧!

对于那些对自己手艺不自信的妹子来说,还是先来看看上图所示的这款非常简单的手链编织方法吧!首先如上图左所示现将手链绳固定,两端自然垂下,然后将其中一端绕一个活结,然后就上图右所示的一样将另外一端手链绳穿入进去,然后再将活结顺着往上慢慢收紧到顶部。之后再不断重复这个过程就好啦!在编织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将活结的方向打反了。

当然,对于那些手艺不错的妹子就可以多尝试一些比较复杂精致的手链编织方法了。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了,上图所示的这种编织方法是将手链绳与饰品珠子相结合来打造的。首先我们要先如上图左边所示一样想将三股手链绳的一头汇合固定,然后按照三骨辫的编织方法依次以一股手链绳为中心,轮流交替编织,之后不断将珠子依次穿在绳子上继续编织。

还有一款手链绳的编织方法也是相对较为复杂一点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了。首先将一根长长的手链绳在中间部位打一个结,之后两端自然垂下,之后便将两根手链绳互相交错绕一个活结。

之后便开始慢慢往上收紧到顶部,再重复多次进行这种操作就可以达到如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效果了。当然,这款手链的编织方法也不是特别难,只要掌握了基础步骤就可以轻松编织这款时尚个性的手链啦!希望大家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手链编织方法,然后打造符合自己气质的手链饰品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