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结尾打结方法图解 绑出多样时尚之感

2018/1/8 7:37: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链是不少人必备的装饰品,不管是男生和女生都可以使用。而近几年DIY手工艺的流行,也使人们向往自己制作手工艺品,这里就将介绍手链的打结方法。

如今的手链花样百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款式和自己的特色,一些传统的手链款式也逐渐被大家所遗忘,但却仍有一些人会拿来祈福,那就是佛珠手链。这里首先介绍佛珠手链的打结方法。比较简单的就是平结,这也是普遍被人使用的方法,珠子穿好以后,两边的绳子交叉打圈,再拉紧,这个步骤重复操作,直到余下的线头并不多,就可以把线头剪掉了。

平结虽然简单,但比较多人使用,所以没什么特色,如果想要更有特色一点,可以选择蛇结。蛇结学起来比较困难,但完成后会十分漂亮。蛇结的打结方法需要两边都留下较多的线,随后两边的线交叉为一个结点。在离这个结点一段距离后一端的线绕另一条线一圈,没有动的那条线也逆时针转一圈后穿入原来那条线中,不断重复该步骤再拉紧。

一个完整的蛇结就编织出来了,而佛珠手链比较常用还有秘鲁结,该结不仅常用在手链当中,项链的打结也可以使用它。先要准备好材料弹力线、剪刀、打火机和细铜线。把弹力线的内芯抽取出来,不用完全抽取,差不多即可用剪刀剪去。再把外边的棉线拉直,用打火机烧一下,这里注意打火机要使用得当,否则很危险。将细铜线弯曲后开始穿珠子。

珠子穿完进行打结即可,这方法是前面的步骤比较困难,后面很容易上手。以上介绍了三种打结方法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简单易上手,打造自己的时尚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