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男士也可以戴的很精彩 不信你来瞧

2018/1/7 7:33:12 作者:M214-su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只要聊到关于男士的饰品搭配,大部分男士的第一反应都是腕表。但是当今,光是腕表已经无法满足时尚型男,一款能够提升品位的男士手链,时尚又不累赘也是不错的单品拍档。

其实手链是经历过一段被人们不看好的历史的,在那个年代,人们对待手链的态度甚至是唾弃的。但是好在它现在已经翻身,变成了搭配中不可缺少的时尚单品。通常谈起手链,只会想起女人,但在如今这个时代里,手链不再是女人的专属,男人也很喜欢戴它。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风格的男士手链,一起来大开眼界吧。

1.材质是皮革的编制款。

这种利用皮革编织的手链很有新意,显示出男士低调优雅的气质。这款比较适合事业有成的爸爸们,虽然说戴表可以彰显身份,但是很容易给人造成年龄大,有代沟的错觉,不如将表换成手链,不仅经济实惠,深色的皮革和金属碰撞在一起,在尊贵中又带有一丝俏皮,而且适合多种场合。

2.利用各种材质的珠珠串成的手链。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的大街上,通常可以看到男士手腕上的手链基本都是串珠样式的,这不仅仅是紧跟流行,而是这种手链确实受到大家的喜爱。和手表相比,现今大多数的男士都将目光投向了珠串手链,而这也仿佛成为了某种象征。这种手链比较大众,单独佩戴或者配合你的手表一起戴都很好看。

3.金属材质。虽然金属一直给人一种很坚硬的感觉,但是它明朗的线条和简洁的质感却很时尚,所以金属手链自然成为某些男士的心头好。金属材质,不论是金,白金,玫瑰金,银色都会给人强烈的现代感,所以这款手链更适合娱乐场所,正式场合会显的有一点不正式。

去海边度假,换下工作服,戴上金属手链,变成一个潮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