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穿鞋带好看图解    教你简单好学的方法

2018/2/13 11:0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鞋子系带的系法也很不一样的,系带系好是很关键的,如果没有系好的话不小心踩到的话,那可是会摔跤的,那么到底鞋带怎么系才好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相信每个人的家里都有很多双鞋子,鞋子的款式不同,鞋带的系法也是很不一样的,比如我们平常家里的小布鞋,运动鞋这些,如果想要穿的好看就要在鞋带上做做功夫才行,鞋带系的好才能彰显我们的个性,那么鞋带该怎么系才好看呢?是不是有什么好的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学习一下。

其实鞋带的穿法还是有很多种的,只要是针对不同款式的鞋子,下面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三种。第一,鞋带的上下结系法,这种鞋带的系法在生活中很常见,系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从鞋带的前面开始穿起,然后交叉穿着,一直到末尾的位置,系完了之后打个结就好,这样工作基本就完成了。

第二,鞋带的蝴蝶结系法,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蝴蝶结,要知道女孩子都是喜欢漂亮东西的,在鞋带上弄点心思系个蝴蝶结是不是格外吸睛,这样系鞋带不仅可以彰显我们的个性,还能为外在形象加分。系鞋带的时候从鞋头位置开始,左边对应左边,位置要对齐,鞋带左右交叉穿,穿起来很简单的。

第三,鞋带中间打结的系法,这种系法相对来说也是很简单的,系的时候在鞋子系到中间的时候,开头的时候要交叉着才行,弄到第三行的时候左边鞋带和右边鞋带合并穿插成结,之后把鞋带分开穿孔,这样下来鞋带就慢慢系好了,喜欢的朋友们不妨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